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全新2022款坦途皮卡北美地区售价,提供SR、SR5、Limited、Platinum、1794 Edition以及TRD PRO等多种配置版本,每个版本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新车起售价为359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现阶段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10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万元,将于12月份正式交付。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1

全新坦途还有一款名为Capstone的顶级旗舰版车型,对标福特F-150 LTD,该车可能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售价预计超过7万美元。本次一同公布的还有全新坦途的油耗信息,其中两驱车型的综合油耗为20英里/加仑,约合11.8L/100km;四驱车型的综合油耗为19英里/加仑,约合12.4L/100km。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2

全新2022款丰田坦途基于TNGA-F平台打造,与全新兰德酷路泽同平台,拥有双排驾驶室和单排驾驶室两种选择,其中前者拥有5.5/6.5英尺两款货箱长度,后者则提供6.5/8.1英尺两款货箱长度可选。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3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具有野性,前脸棱线分明,富有肌肉层次感,普通版采用横幅黑色饰条的装饰,外围则是粗壮的装饰包围;TRD Pro版采用了大面积蜂窝式格栅中网,并且还可以选装TOYOTA字标,进一步提高辨识度。日行灯则采用了全新拐角式造型,B柱还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辆尾灯和尾门设计也比较新颖。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1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2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更加鲜明。新车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该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全新丰田坦途售价曝光3.6万美元起售12月开始交付-图1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坦途皮卡具备两种形式可供选择,燃油版采用了排量为3.5L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为649N·m。混动版车型 为采用了i-Force Max 动力,可实现最大功率326 kW ,最大扭矩790 N·m。同时,两种动力形式,均采用了10AT的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