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坦途内饰谍照,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坦途的路试谍照,其中包含了内饰部分的照片,根据谍照以及此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的内饰预告来看,可以确定全新坦途将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低配车型还将提供集成在中控区域的小尺寸中控屏。通过谍照还可以瞥见新车会采用传统机械指针与液晶仪表组合的仪表盘,方向盘则有可能采用和全新兰德酷路泽同款样式。

全新丰田坦途内饰谍照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图1

全新丰田坦途内饰谍照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图2

此前丰田汽车已经迫不得已发布了全新坦途TRD Pro的外观渲染图,根据官方信息,该车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依赖于该平台,新车将会保留卓越的越野能力,同时在车身刚度、强度和动态平衡方面带来了新的提升,并有助于提高公路性能。新车相较上一代车型而言外观更为运动化,宽大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呈三角立体状的头灯、棱角分明的前进气格栅等特点显示出整体设计语言的激进。

全新丰田坦途内饰谍照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图3

全新丰田坦途内饰谍照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图4

动力层面,2022款丰田坦途大概率采用和兰德酷路泽L300相同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比目前的 5.7 升V8汽油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功率达到305kW,最大扭矩提升至650N·m,稍逊于福特猛禽的3.5T动力。除此以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发动机盖板上的蓝色文字来看,未来还将会有纯电动和混动动力系统,全面推进新能源动力的革新速度。

坦途
坦途 网友评分 : 3.9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