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

近日斯柯达在海外推出全新Fabia(国内称晶锐)Emotion版本,定位在Active版本之上,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起售价格为18,360欧元(约合13.58万元人民币)。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1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2

斯柯达Fabia Emotion入门版本搭载一台1.0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59kW。其余三个配置版本均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70kW、81kW、81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3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4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5

外观上,斯柯达Fabia Emotion和此前曝光的其它版本没有明显不同,均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带有镀铬包围的多边形竖条幅进气格栅,全新灯组让新车很有辨识度,隐藏式排气让车尾造型更显整体。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造型时尚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布局的触摸中控屏幕,同时在中控台设置USB等数据接口,手机充电和连接车机系统都更加方便。

斯柯达晶锐新车上市多款动力配置/内配悬浮大屏-图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