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而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斯柯达2022款Fabia Combi(2022款晶锐旅行版)的市场售价。据悉,新车在西班牙仅推出了一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为20,090欧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1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2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3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4

新车与两厢掀背版的最大区别就是采用了旅行车的外观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更显修长,预计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将更加充裕。前脸和尾部设计元素和常见的两厢掀背版基本一致,采用斯柯达家族风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5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海外售价搭1.0T/车身更显修长-图6

晶锐旅行版预计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kW,峰值扭矩可达16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作为一款家用旅行车,新车百公里加速用时需要10.6秒,最高时速195km/h,基本满足日常需求。(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