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悉,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有望在今年10月进行首发,并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据悉,现款蒙迪欧为第四代车型,自2013年国产以来尚未换代,此次新款蒙迪欧有望成为第五代车型,重新在国内市场与其他B级车共同竞争。

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图1

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图2

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图3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与假想图来看,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装饰,配备两侧犀利的激光大灯,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中,中网内部或将采用与大灯组贯穿的灯带设计,有望进一步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并且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底部双向两出式的排气布局,时尚气息非常明显。

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图4

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外观大换新 有望10月首发-图5

动力部分,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或将搭载于此前发布的中型SUV长安福特EVOS相同的动力系统,配备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