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

长安福特在2021年上海车展中发布了全新车型EVOS,此前外界一直认为该车是蒙迪欧的换代产品,不过官方将其定义为全新SUV。网上车市获悉,福特蒙迪欧还将推出换代车型,内部分为4门和5门版,而五门版是EVOS,四门版将是正统的换代产品。根据现有信息显示,全新蒙迪欧尺寸较现款有所加长,动力上分为1.5T三缸、2.0T四缸以及1.5T插混动力,将在2022年一季度上市。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1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2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3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4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5

蒙迪欧的换代产品内部代号为CD542,推出4门轿车以及5门跨界型多用途车两大类型供消费者选择。据谍照来看,全新蒙迪欧前脸设计与EVOS接近,配备大尺寸黑色鱼鳞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同时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增加整车运动感,不过跨界感没有EVOS那么强烈,与雪铁龙C5X接近。

福特全新蒙迪欧参数曝光 尺寸加长-增1.5T三缸版-图6

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在车身长度和轴距均有所加长,不过该数据并未最终量产版,可能还会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Dragon 1.5L I3 GTDI)、2.0T四缸(Maverick 2.0L I4 GTDI)以及1.5T插混系统(Dragon 1.5L I3 GTDI PHEV),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9.1S、7.3S、9.1S,综合油耗分别为5.6L/100km、6.6L/100km、1.3L/100km。不过未来福克斯已经确定会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预计在2022年底或2023年,全新蒙迪欧也会取消1.5T三缸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