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蒙迪欧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据了解,全新蒙迪欧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并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版本车型可选。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1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2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3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4

此前外媒就曾曝出过一组新车的渲染图,能够看到其整体造型与福特Evos保持高度一致,只是车身高度有所下降。未来新车在国内是否会继续采用蒙迪欧的车型名称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官方透露的情况来看,中国市场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市一款全新中型轿车。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5

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 提供插混动力/2022年发布-图6

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还尚未透露,不过参考福特Evos此前公布的动力信息,新车未来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