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

奔驰全新C 300 e于近日在德国发售,新车提供轿车和旅行车两个版本,起售价格56,168欧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新车动力上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230kW,峰值扭矩550N·m,轿车版本0-96km/h加速用时6.1秒,而旅行版慢0.1秒。据悉,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基本能轻松应对日常代步和上下班出行的需求。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1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2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3

除左后侧增添一个充电接口外,新车外观造型和燃油版本没有太大差别。前脸配备点阵式设计的梯形进气格栅,保险杠层次感丰富,内部包含一组三段式进气,头灯内还嵌有LED日间行车灯,黑化内腔更有质感,并与灰色车漆在视觉上更加接近。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4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5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6

全新C级不仅外观大幅调整,内饰也采用了全新S级同款设计。悬浮液晶数字仪表和一块布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超大尺寸触屏将驾驶位包围,细节位置被带有点阵纹理的亮黑色装饰板填充,既突出科技感,又提升运动氛围。

奔驰全新C级海外发售搭2.0T引擎/内饰酷似S级-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