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运动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雪佛兰开拓者RS版车型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国内的雪佛兰开拓者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而实拍车型搭载的是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1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2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RS版选用了红色涂装,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造型狭长的LED头灯。车身腰线呈上扬姿态,车顶配备黑色金属行李架,下方配备18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分体式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4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5

内饰上,雪佛兰开拓者RS版以黑色为主基调,细节部分采用红色缝线进行装饰。车内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机械式指针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车内座椅采用真皮材料包裹并具有电动可调节功能。此外,该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

雪佛兰开拓者高性能版海外实拍搭3.6T配置丰富-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