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组雪佛兰开拓者的实拍图片,除海外市场外,新车同样在国内市场发售。国产版车型由上汽通用雪佛兰打造,相较海外版本,空间更大,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等SUV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1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2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3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4

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产版车型搭载的为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5

雪佛兰开拓者海外实拍搭3.6L引擎/悬浮车顶设计-图6

实拍新车外观采用红+黑色涂装,其中黑色A柱使车顶在视觉上具有悬浮式效果。前脸装配大尺寸的黑色网格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镀铬饰条的加入使车头造型更显精致。内饰方面,新车装配尺寸适中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边缘的红色装饰环不仅亮眼,也和外观相呼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