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Tahoe的实拍图片,该车定位为雪佛兰大型SUV,已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且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据悉,全新雪佛兰配备了第四代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系统——每秒可读取路面信息1000次,实时调整避震器,为乘客打造平顺的驾乘体验。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1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2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3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4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5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6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为High country版本,选装有黑色外观包,其前后灯组、门窗饰条和轮毂均做了黑化处理,搭配黑色四出排气,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据悉,新车相较上一代Tahoe轴距增加了125mm,因此车内的静态空间感受以及储物表现都更加优秀。六座布局设计,也大大增强了该车的实用性。内饰方面,该车继承了上一代设计,搭载了经典的联排仪表和四辐式方向盘,但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科技感更为强烈。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7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8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9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10

雪佛兰全新大型SUV实拍搭6.2L/六座布局更实用-图11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配备的是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提供3.0T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5.3L八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7kW、2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23N·m、519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