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雪佛兰改款开拓者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并率先在海外上市开售。国内方面,新车预计继续由上汽通用雪佛兰进行国产,价格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现款厂商指导价22.99-32.99万元)。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1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2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3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4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区别不大,预计仍将采用家族式设计。但根据伪装部位预测,新车将会对前脸和尾灯组造型进行小幅调整升级。内饰上,新车布局预计将不会有变化,依旧带有指针与液晶组合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5

雪佛兰新款开拓者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小幅升级-图6现款雪佛兰开拓者(海外版)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参数超越同级对手大众途昂2.0T(最高162kW)。传动系统方面则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适配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经销商信息,新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4.6万元的优惠,考虑到级别和价格,相比汉兰达更具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