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

日前,Jeep为参加2021年美国SEMA改装展会推出了多款改装车型,其中Overlook则是基于牧马人撒哈拉(Sahara)打造的全新改装车型。新车对原车辆进行了加长和加高处理,相较普通版车型加长了12英寸(约30厘米),并加装了第三排座椅。同时为保证容纳第三排乘客,Jeep还为该车定制了一个全新的带窗高顶,整体造型酷似路虎老款发现3。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1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2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3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4

此外,新车还为该车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并且升级了更加坚固的越野防撞杠。新车原本的经典7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后更具野性气息。另外,新车还升级了一套来自FOX的高性能避震器,并配备20寸越野防脱圈和37英寸百路驰KM3越野轮胎,其越野能力得到了充分保证。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5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6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7

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牧马人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幕等配置。但不同的是,牧马人Overlook换装了黑色真皮和防水材料拼接而成的座椅,座位上还采用了金色缝线以及绣有Jeep车头造型的LOGO。此外,在诸如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细节处Jeep还为该车升级了亮铜色饰板,彰显出该车与众不同的风格。

Jeep牧马人改装版发布配带窗高顶/酷似老款发现-图8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