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

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7系原型测试车的谍照图片,新车相较之前进一步减少了伪装。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较上一代车型换装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组,同时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将再次扩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明年7月率先在海外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并于同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而国内方面,新车有望与全球同步进行发布。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1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2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3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4

内饰上,全新宝马7系将会搭载与全新iX相同的曲面悬浮式屏幕,同时内饰布局将会得到整合优化,排列更加精简。中控台下方还将提供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全新一代7系的门把手与当前的车不同,新造型与车门完全齐平,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配备电子门把手,更加彰显了新车型的科技感。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5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6

宝马全新7系原型车现身纽北顶配搭4.4T插混动力-图7

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CLAR平台所打造。因此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会提供3.0T L6、4.4T V8两种不同的纯燃油动力,而高性能版本车型将会采用4.4T V8+插混动力。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