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

宝马7系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奥迪A8分别是其各自品牌的代表性旗舰级车型。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宝马740i的进店实拍图,在经过改款更新后后,宝马7系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视觉冲击力。宝马740i目前已通过进口形式进入国内销售,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1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2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3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4

宝马新款7系外观在保留商务风的同时,很大程度的兼顾运动风。新车前脸装配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竖条幅设计,两侧与全新造型的大灯贯通,下方还配备了三段式保险杠。侧面车身造型修长,装配有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和M系列刹车卡钳。车尾配备贯穿造型的LED尾灯,上方采用了小鸭翼设计,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5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6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7

宝马740i海外进店实拍搭3.0T引擎/前脸造型换新-图8

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新车的内饰用料同样厚道,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被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贯穿,包括中央扶手、车门在内的部分位置大面积采用光面皮革和绒面面料包裹。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乘坐体验将更加舒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