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海外实拍 前脸大变样 搭3.0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7系740i海外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内市场也已于8月份以进口形式上市开售,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0至119.80万元。

宝马新款7系海外实拍 前脸大变样 搭3.0T引擎-图1

宝马新款7系海外实拍 前脸大变样 搭3.0T引擎-图2

宝马新款7系海外实拍 前脸大变样 搭3.0T引擎-图3

宝马新款7系海外实拍 前脸大变样 搭3.0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搭了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内部采用条幅状镀铬格栅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激光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风刃,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优雅修长,底部配备多辐合金轮毂,更具档次感。车尾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粗大排气,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5.6秒。此外,国内市场还提供730Li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预计将于下周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