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宝马全新旗舰车型——宝马M760i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上市开售,有长轴版和标轴版两种车身造型。而国内方面将继续以官方进口形式将长轴车型引入国内销售,国内指导价为242.80至261.20万。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1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2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3

M760i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需3.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在海外媒体的测试中极速可达304km/h,性能甚至超越了许多超级跑车。该车的最大功率可达43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4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5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6

外观上,宝马全新M760i的设计端庄大气,前脸配备有熏黑处理之后的巨肾进气格栅,并且配备M系列运动包围,车身侧面还搭载了亮黑色MP运动轮毂。尾灯组选择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还配备了鸭尾和四出排气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7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8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9

极速轻松上300km/h宝马全新M760i海外实拍-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了高级真皮座椅,上有菱形纹路装饰。车内细节处有着实木装饰,后排拥有两个支持按摩和多项调节功能的独立老板椅,中央扶手上还有可以调节前后排座椅的触控屏,极具豪华感和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