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

10月18日,奇瑞旗下瑞虎3经典超值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09万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1.5L+5MT和1.5T+9CVT的动力总成,其中1.5L发动机的动力超越了同级别对手吉利远景X3。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典藏绿和中国红两种车身配色。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1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2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3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4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5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中网和底部包围的设计更偏简约。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但轮毂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尾部造型与老款一致,标志性的外挂备胎也没有缺席。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后备箱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4/6放倒后的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1800L。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6

新车针对内饰布局并未进行较大调整,车内风格依旧以实用为主。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TPMS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HHC智能坡道辅助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和手机全屏映射等功能。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7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增全新配色 5.99万元起-图8

动力上,1.5L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CVT变速箱。作为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奇瑞瑞虎3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50万辆。这一次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综合竞争力,这也将助力它在小型SUV市场取得更出色的销量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