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两款新车型上市 配置大增/6.89万起

瑞虎3奇瑞“瑞虎”系列下的小型SUV,自推出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3月12日,奇瑞官方宣布,瑞虎3新增的两款百万全球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6.89万元和7.79万元。新车售价与原有的入门车型保持一致,在其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大幅提升,增加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双模式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辅助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后储物袋等

奇瑞瑞虎3两款新车型上市 配置大增/6.89万起-图1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2

奇瑞瑞虎3两款新车型上市 配置大增/6.89万起-图2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3

瑞虎3百万全球版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多个方面进行了专属升级。新车增加了独特的百万全球版专属车身拉花,同时增加了17寸精致铝制轮毂,前格栅镀铬颜色进行了优化,后扰流板采用黑色处理。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4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5

内饰部分,瑞虎3百万全球版新增加了黑棕拼色仿皮座椅,门板处新增ARMREST缝线,出风口及方向盘部分增加了哑光电镀装饰条,A柱及顶棚配色也进行了优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新增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座椅后储物袋、USB支持iPod功能等多达13项实用配置,取消了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无碟CD等配置。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6

奇瑞瑞虎3百万全球版上市 售价6.89万-7.79万-图7

瑞虎3百万全球版仍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SQRE4G16发动机,这台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