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起售!奇瑞将推出12款SUV-含3款全新车型

奇瑞汽车目前在售6款SUV产品,覆盖小型至紧凑型领域。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2018-2019年将推出12款SUV。其中,奇瑞瑞虎3 百万全球版和瑞虎3x年型款将主打6万元-8万元细分市场,而3款全新车型——奇瑞T18、T19、EXEED TX将依次投放市场。随着这些改款/全新产品的推出,奇瑞汽车将拥有更为完备的SUV序列。

6万起售!奇瑞将推出12款SUV-含3款全新车型-图1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2

奇瑞瑞虎3 百万全球版/奇瑞瑞虎3x 2018款

上市时间:2018年1季度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3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4

奇瑞瑞虎3 百万全球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为进一步强化“品质+价格”的营销策略,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车身拉花和黑色扰流板配置,内饰换装黑、棕配色座椅以及选用全新镀铬装饰的方向盘,而定价依然保持在6万元-8万元价格区间内。

奇瑞瑞虎3x 2018款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优化。新车增配了中央扶手箱、纯黑座椅配色、内饰镀铬装饰条等配置。

奇瑞T18

上市时间:2018年2季度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5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6

奇瑞T18基于T1X平台打造,可支持不同能源种类的动力选择。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中部与两侧的雾灯区域均配备黑色进气口。车辆后排或将装配隐私玻璃,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拥有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奇瑞T18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奇瑞T19

上市时间:2018年3-4季度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7

奇瑞T19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2630mm。配置方面拥有液晶中控显示屏、天窗、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GPS导航等。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现款瑞虎3x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奇瑞EXEED TX

上市时间:2019年1季度

6万起售!奇瑞将推出12款SUV-含3款全新车型-图1

奇瑞EXEED TX是奇瑞高端产品系列EXEED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为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达2715mm。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点状格栅设计,配有贯穿式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尾部为溜背式造型。

覆盖小型至中型领域 奇瑞将布局12款SUV新产品-图9

奇瑞EXEED TX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和1.5TC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瑞虎3x
瑞虎3x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5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