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3动力曝光 搭1.5T发动机或7万起售

瑞虎3是奇瑞打造的一款面向6-8万价格区间的小型SUV目前在售的是2018款以及百万全球版车型,提供1.5L、1.6L两款动力。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瑞虎3的动力消息,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动力更加强劲。参考奇瑞瑞虎系列车型的差价以及同级竞品的价格,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7万左右。

奇瑞新款瑞虎3动力曝光 搭1.5T发动机或7万起售-图1

奇瑞新款瑞虎3动力曝光 搭1.5T发动机或7万起售-图2

奇瑞新款瑞虎3动力曝光 搭1.5T发动机或7万起售-图3

新款瑞虎3所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是奇瑞目前主打的动力,艾瑞泽GX、瑞虎5x、瑞虎7等车型均有所使用。其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超长安CS35所使用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2L/100km,与现款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奇瑞在小型SUV市场的布局其实还是蛮丰富的,除了瑞虎3,还有瑞虎3x、瑞虎5x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从价格层面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远景X3以及新宝骏RS-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