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Integra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也将低于品牌旗下TLX车型,同时市场售价也将更低更为实惠。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的外观长什么样子吧。

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图1

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图2

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图3

从发布的外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讴歌全新Integra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四门溜背轿跑设计风格,而Integra Type S车型或将采用了双门轿跑外观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

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图4

讴歌全新轿跑车型曝光搭思域同款1.5T/售价更低-图5

上图均为Integra Type S路试谍照图片

据悉,讴歌全新Integra动力将搭载本田全新思域Si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Integra Type S还有望搭载思域TYPE R同款2.0T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