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讴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TLX运动版车型Type S的售价,新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2,300美元(约33.7万元人民币),消费者还可通过额外支付800美元(约5150人民币),换装升级高性能轮毂和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据悉,全新TLX Type S将在本月陆续运抵美国各经销商,并于6月23日开始销售,新车将限量发售两千台。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1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2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3

讴歌全新TLX Type S于一年前发布,其外观上相对于普通版本有着明显不同。外观上,新车具有独特的炭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和更大的进气口,格栅上同时加入了Type S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搭载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全新TLX Type S还具有前后扩散器和双边四出式样的运动排气系统,彰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4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5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6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7

另外,全新TLX Type S在内饰上继续保留了运动风格,新车装配了Ultrasuede内衬的米兰皮革运动座椅,具有16向电动可调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头枕上还有专属的Type S压花。此外,新车在内饰上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并搭载了传统造型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置了10.2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8

动力超雷克萨斯IS讴歌全新TLX运动版正式开售-图9

动力方面,作为运动版车型,讴歌全新TLX Type S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265kW(355 hp),峰值扭矩480N·m,超越了雷克萨斯IS 350(231kW、379N·m)。新车匹配经过调校之后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SH-AWD)系统。据讴歌表示,全新TLX Type S比基础版TLX性能提升约25%,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钟,并且最高速度增至155 mph(250km/h)。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