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kW,峰值扭矩379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奔驰C级2.0T车型。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1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2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3

讴歌全新TLX前脸配备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反光镜罩以及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炭黑扰流板,同时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车型专属徽章。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4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5

讴歌全新TLX实拍搭2.0T引擎/动力超奔驰C级-图6

讴歌全新TLX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配备了金属材质造型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小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还提供了红色真皮材质包裹的打孔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并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