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

讴歌是本田的豪华品牌,类似与雷克萨斯之于丰田、英菲尼迪之于日产、DS之于标致等。很多消费者都会调侃,讴歌就是换壳本田,因为两者旗下大部分车型都是共用平台。即便换标本田是不争的事实,但实说实讲,讴歌的驾乘感受是在本田之上的,区别都藏在一些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主角是讴歌TLX,它的历史在这不展开来聊了,言简意赅的说,你可以把它理解为豪华版的本田雅阁。有力有据,TLX就是基于第九代雅阁打造而来,其拥有相同的轴距。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爆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的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Type S相似的设计,前脸继续装配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类似于奥迪的大嘴式格栅设计理念,内部点阵式设计更加凸显质感。车侧向上扬起的线条也十分提气。尾灯灯腔内结构与宝马新一代的设计靠近,展示出的灯语或与其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1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2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3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4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5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6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7

讴歌全新TLX申报图曝光 搭2.0T引擎/前脸像奥迪-图8

回到我们开头所提到的,目前国内在售的TLX-L就是基于第九代雅阁打造而来。而未来全新TLX若入华国产后,大概率上将是基于第十代雅阁打造。参考十代雅阁与第九代雅阁轴距尺寸(前者2775mm,2830mm),以及目前在在售的TLX-L轴距(2900mm)来看,全新TLX-L的轴距或可达到2955mm左右(仅为猜测,以最终量产为准),达到了越级的尺寸表现,已经超过了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本(2939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