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90的实拍图片,新车作为短轴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上市交付。国内方面,新车也已官方进口的形式正式上市,并陆续开始交付。据悉,短轴版路虎卫士在国内的指导价为69.80至84.80万起。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1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2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3

作为车系中的短轴车型,新车拥有更加紧凑的车身比例和3门五座布局,整体较4门版本更加运动。并且得益于更短的轴距,新车拥有更好的灵活性和通过性。此外,新车整体采用了卫士家族的标志性设计,“U”型的方块LED大灯组造型时尚,平直的线条凸显出卫士硬派越野的气质。内饰上,新车配备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中控屏,后排中间座椅还可以放倒当做杯架使用,极富实用性。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4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5

路虎全新卫士90海外实拍搭3.0T/短轴造型更精致-图6

动力方面,新车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组成。其中2.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3.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