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

8月29日,2022款路虎卫士90短轴版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搭载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

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图1

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2022款路虎卫士90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延续了路虎家族硬派越野的气质与造型。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搭配“U”型的方块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作为短轴版本车型,采用了3门5座式的布局,整体显得新车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和越野性能。

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图3

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图4

路虎卫士90正式上市69.8万起 两动力可选-图5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组成。其中2.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3.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