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

目前路虎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一款名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限量发售300台供消费者选购,并庆祝其参与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No Time To Die”。同时,新款Defender V8 Bond Edition,两台Range Rover Sport SVR、一辆Range Rover Classic以及一辆Land Rover Series III都将出现在将于9月30日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中首映。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6kW,峰值扭矩62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1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2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3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4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5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特别版整体外观与基础款车型一致,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双圆LED头灯组得以保留。车身侧面熏黑轮毂内部升级了蓝色刹车卡钳,尾门上方以及门灯处均加入了较为明显的007车型标识。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6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7

路虎卫士将推007特别版限量300台/月底首映-图8

而内饰方面,Defender V8 Bond Edition特别版依旧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中控屏幕开启画面以及门槛灯带也均加入了007独有的设计元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