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

8月29日,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元。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3km。

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图1

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图2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10采用了现款110燃油版车型的整体结构,采用了多幅式格栅设计,搭配“U”型的LED大灯,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加长之后的车身搭配上凌厉的腰线,非常具有硬派越野的气息。此外,新车在左后方的翼子板处增加了交流电充电口,并对车身采用双色车身涂装。

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图3

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图4

新款路虎卫士110上市双色车身设计 售79.8万元-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9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综合功率为398马力。新车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3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