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缤智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海外市场称之为HR-V,并计划在今年4月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其命名为e:HEV混动系统。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1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2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3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整个车头。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后排车门两侧也继续选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升级了全新样式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4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5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6

本田全新缤智到店实拍搭1.5T引擎/升级贯穿尾灯-图7

本田全新缤智内饰配备了飞度同款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空调调节也继续采用了旋钮式设计,且依旧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