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

长城汽车在8月底正式发布了哈弗品牌的全新SUV——神兽,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精致时尚。网上车市获悉,哈弗神兽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神兽从设计上就和哈弗现有SUV产生了较大区隔,尺寸上也比较大,超过了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F7。价格上,预计神兽的整体价格区间要比哈弗F7更贵,起售价或在13万元左右。

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图1

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图1

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图2

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哈弗神兽的年轻感,车头格栅面积显著加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相连,营造出较强科技感,相比哈弗在售SUV略显保守的设计,哈弗神兽无疑做出了非常大的突破,给人一种十分凶猛的既视感。新车车侧平直的线条腰线营造出很高大的车身,从B柱位置开始车顶线条会缓缓下溜。尾部造型倒是比较常规,不过双边四出排气极大提升了运动感。

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图4

哈弗神兽11月底上市 尺寸比F7更大-预计13万起售-图5

内饰更是哈弗神兽的主要卖点,12.3+14.6英寸双连屏科技感十足,并且集成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可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另外新车A柱位置还配备了驾驶员检测探头,具备面部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作为哈弗品牌冲击A+级SUV的主力产品,哈弗神兽的整体尺寸比第三代H6和F7更大。动力上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T/2.0T燃油版车型、及1.5T HEV混动版车型和PHEV插电混动版,这也意味着价格区间会拉的较长,或在13-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