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实拍 9天后首发 这项配置与宝马同款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哈弗神兽的新车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是之前推出的哈弗XY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被哈弗官方定义为全新科技旗舰级SUV。新车将于今年8月29日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1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2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被哈弗称之为“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并且利用点阵式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上细长犀利的环形贯穿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车身拥有凌厉的线条、花朵状的双五幅合金轮毂以及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大幅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此外,车尾处则装有不规则形状的扰流板、尺寸巨大的扩散器,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极大地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4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对称式中控设计,配备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一块异形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4.6英寸中控显示的双联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内几乎没有物理按键。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的双拼色内饰设计,不仅保持了科技质感,也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配置层面,新车内置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操作系统、配备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智能泊车以及与宝马相同的50米寻迹倒车系统,大幅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感受以及安全性能。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6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7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8

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新车实拍曝光 9天后首发-图9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了轻混、插电式混动、1.5T燃油以及2.0T燃油四种动力版本,其中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