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内饰曝光 车内氛围超豪华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哈弗神兽的内饰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哈弗现有车型区别很大,车内主打科技豪华。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哈弗神兽内饰曝光 车内氛围超豪华 年内上市-图1

哈弗神兽内饰曝光 车内氛围超豪华 年内上市-图2

哈弗神兽内饰曝光 车内氛围超豪华 年内上市-图3

新车车内采用了红褐色和米色的撞色设计,前侧配有25英寸超大HUD,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相连,尺寸分别为12.3和14.6英寸。同时,新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这也为前侧岛台留出了更多空间。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组图片并未曝光前侧岛台设计,这也让我们对这个位置的设计更加期待。除此之外,新车在车内还采用了Alcantara麂皮座椅,菱形缝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哈弗神兽内饰曝光 车内氛围超豪华 年内上市-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在智能化方面,新车将搭载咖啡智能系统,在人机交互方面将进一步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