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XY正式定名神兽!月底首发 或推混动版

日前网新社从长城汽车官方处获悉,哈弗XY量产版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并发布了一组官图。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未来将成为哈弗品牌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

哈弗XY正式定名神兽月底首发 或推混动版-图1

哈弗XY正式定名神兽月底首发 或推混动版-图2

哈弗XY正式定名神兽月底首发 或推混动版-图3

哈弗XY正式定名神兽月底首发 或推混动版-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组,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锋利,上扬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配备不规则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炮筒式排气,极具运动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