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

Bronco Sport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推出,同级别竞争对手涵盖Jeep指南者、丰田RAV4等。近日有消息称,2022款Bronco Sport价格或将小幅上调,根据车型不同,预计售价会比2021款Bronco Sport高出50-575美元不等(约合322-3705元人民币)。

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图1

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图2

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图3

外媒消息称,由于汽车生产的影响,许多车型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而加价提车的情况也有出现。相较上述情况而言,福特Bronco Sport的小幅加价或对其市场影响不大。

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图4

福特新款SUV海外涨价2.0T引擎/配地形管理系统-图5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福特Bronco Sport动力上可搭载1.5T EcoBoost发动机或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57N·m,后者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72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悬挂和地形管理系统可让Bronco Sport在多种路面条件下为驾驶者提供一个较好的驾驶环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