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福特全新Bronco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是福特旗下最新硬派SUV,目前在美国市场率先上市开售,以竞争Jeep牧马人等车型。新车搭载一台与福特“野马”Mustang同款的2.3T 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40N·m。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更强大的2.7T引擎,性能大幅提升。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1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2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3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4

外观上,新车造型方正且硬派,前脸复古双圆大灯造型酷似坦克300,中央格栅采用了哑光材质,上嵌有“BRONCO”的车型LOGO,极富辨识度。此次实拍的车型还加装了越野竞技杠,更加凸显了该车的“硬汉”气息。内饰上,与其硬派的外表不同。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双色真皮座椅、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指针与液晶的组合仪表,质感十分出色。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5

福特全新Bronco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6

另据海外媒体消息,福特官方发布了该车高性能版本“Raptor”(猛禽)的预告视频,并宣布该车将于明年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未来将逐步推广到全球其他地区。目前,国内硬派SUV市场的是一片极大空白,除Jeep牧马人等少数车型外几乎没有选择余地。该车若能进入国内市场,势必会引发许多越野玩家的追捧与喜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