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或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

日前有海外网友发布了一张经销商订购系统的图片,图片上揭示了此前一直被各媒体抓拍的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的名称。如若不出意外,新车将被定名为福特Bronco Raptor(译为猛禽),新车将被划分为福特Raptor家族中成为新成员。一位知情人士称,全新Bronco Raptor将提供两种不同版本,内部代号分别为373A和374A。后者更加豪华,配备加热方向盘、无线充电和GPS导航等配置。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1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2

根据此前报道,Bronco Raptor将仅提供四门版车型,并在外观上配备专属的烈焰橙漆面。并且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离地间隙大幅提升,新车的四个轮胎还将小幅度外扩,并且换搭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以及防脱圈。从伪装中我们还能够隐约看出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有着明显增大,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3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4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5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定名猛禽性能大幅升级-图6此前曝光的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本谍照

动力上,新车有望换搭福特探险者ST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是福特F-150“猛禽”同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有望适配全新的轻混系统,优化其燃油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