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

福特日前在海外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预告视频,正式确认福特全新SUV“Bronco”的高性能版本定名Raptor“猛禽”,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在美国市场率先开售,未来将逐步推广到欧洲等其他地区,正面对抗牧马人等硬派SUV。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图1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图2福特全新Bronco“Raptor”预告视频截图

作为福特Raptor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在动力上换搭了一台来自福特探险者ST的3.0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98kW的功率和562N·m的扭矩,较基础版本的2.7T有着不小的升级。新车还将标配经过升级和强化的四驱系统,其G.O.A.T的越野攀爬模式也将更加强大,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图3此前曝光的福特经销商内部资料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图4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曝光确认将于明年上市-图5此前外媒曝光的测试车谍照

目前,新车的完整外观还无从得知,但从预告视频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为Raptor高性能家族的经典造型,“FORD”的品牌标识嵌入中网内部,霸气且极富辨识度。据了解,Bronco Raptor将仅提供四门版车型,并在外观上配备专属的烈焰橙漆面。并且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离地间隙大幅提升,并且换搭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以及防脱圈,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