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宝马总部门前捕获到一组宝马X7新款车型的谍照。根据其装备的特殊轮毂和外观套件来看,新车大概率为专注于宝马的改装厂商ALPINA所推出的新车型XB7。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率先在海外开售。待上市后新车将竞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劳斯莱斯库里南等大型豪华SUV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1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2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3

从图上看,由于采用了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新款XB7将与宝马X7当前市售型号有很大不同。据悉,ALPINA还将为全新XB7配备一个独特的保险杠,以进一步区别于标准版车型。另外,新车对尾部也采用了一定的伪装,预计新车的尾部造型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此外,新车还换装了ALPINA专属的蓝色刹车卡钳和四出排气,为这款庞大的旗舰SUV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4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5

宝马X7新车型曝光升级一体式仪表/换装分体大灯-图6

内饰方面,据外媒表示全新XB7将在驾驶舱换装宝马全新iX和i4即将引入的全新曲面双联大屏,该屏幕集成了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中控屏幕与空调控制系统等功能,科技感大幅增强。动力上,ALPINA预计将保留其4.4T双涡轮增压V8引擎,可输出390kW的最大功率和750N·m的峰值扭矩,性能极其强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