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7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9月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1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2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3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4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5

宝马新款X7谍照曝光 搭4.4T插混 或9月亮相-图6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搭配尺寸更加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宽厚,高尔夫球杆式门边饰板采用镀铬材质包裹,搭配Y型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饱满,后包围上仍将采用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发布,但据外媒猜测,新车或仍将沿用3.0T六缸和4.4T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搭载由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2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