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X7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X7已经成为宝马豪华SUV中的旗舰车系,因此,宝马将继续推动现有车型升级,继续争夺高端SUV的市场份额。新款宝马X7将于明年首次亮相,预计2023年将会正式上市。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1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2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3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仅从露出的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宝马一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尺寸较为标准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上经过重新设计的分体式LED大灯,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与现款车型对比来看,测试车型的大灯位置更为靠下一些,引擎盖的棱角也更为犀利一些,使得新车在整体观感上更加具有运动气息。从车身侧面来看,车身结构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后方以及车尾部都有伪装,预计会有所调整,具体细节需要等待新车正式亮相才能知晓。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5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6

揭示外观细节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 明年将亮相-图7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和现款车型一致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4T八缸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N·m。预计未来新车将优化内燃机版本车型的油耗与排放,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首次亮相,未来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