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

近日一组宝马新款X7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作为宝马旗舰级SUV,宝马X7此前已在国内及部分海外市场发售,而新款X7在外观及部分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同时有望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两款发动机还有望匹配电动机,从而形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不同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

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图1

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图2

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图3

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图4

宝马新款X7外观曝光将推插混版本/换搭分体大灯-图5

从外媒本次曝光的谍照看,新款X7前脸依旧采用尺寸较大且内部为竖条幅布局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有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对比灯组来看,新车格栅上边缘位置小幅上移,或为底部的进气横条幅式进气通道留出更大的空间。车身侧面线条依旧平直、简洁,装配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和双色运动轮毂,车窗饰条没有采用镀铬处理,亮黑色风格更显运动。尾部造型同样方正,配备黑色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尾灯设计风格或与头灯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