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出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7的内饰图片,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宝马全新iX相同的设计,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并搭载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9月将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首次亮相,并计划与今年年内上市。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1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2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3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4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5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6

宝马新款X7内饰曝光 或搭iX同款连屏 9月亮相-图1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我们报道的渲染图和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将配备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并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窗边饰条与高尔夫球杆式门边饰板均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多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饱满,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T六缸和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kW和390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搭载由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的车型,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达到52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