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

随着时间的推移,ID.系列的销量逐渐有了提升。与此同时,肩负走量重任的ID.3预计将在10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俞经民透露,上汽大众ID.3售价将不会超过20万元,这也让我们对这台车有了更多期待。目前,新车已经陆续抵达4S店。(图片源自网络)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1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2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3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4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5

巧合的是,这组实拍中ID.4与ID.3同框出现,这也更为直观的让我们看到了两台车在设计上的不同。相比之下,ID.3的整体设计与ID.4高度一致,仅在前包围和门把手等细节上略有差异。除用料外,两台车的内饰也几乎一致,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HUD和怀档机构等均被保留。按照官方此前的说法,其配置将会完全向ID.4 X和ID.6 X看齐。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6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7

上汽大众ID.3到店 顶配不超20万 有望6天后上市-图8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10N·m,电池组为57.3kWh,续航里程430km。在引入国内之前,ID.3在欧洲市场已经获得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引入国内市场后,虽然售价更低,但上汽大众也并未对ID.3进行配置上的缩减,反而均向“老大哥”看齐,这也为这台车带来了更强大的综合竞争力,相信新车上市后能够为ID.系列的销量加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