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不止高尔夫!大众明年投产全新两厢车

日前,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在昨天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确认,该品牌的ID.X电动高性能两厢概念车将正式定名为ID.3 GTX,新车明年正式投入生产。如同传奇般的“GTI”车标一样,大众全新的“GTX”品牌代表着大众在纯电时代下对性能的探索和追求,继ID.4 GTX和ID.5 GTX之后,ID.3 GTX将成为该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在2022年底前正式发布。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1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2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3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4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5大众ID.X电动高性能两厢概念车

布兰德斯塔特还表示,新车的动力将有望使用与ID.4 GTX 相同的双电机全驱动力系统,适配77kW·h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9kW(295hp)。考虑到ID.3 GTX整体车身比ID.4 GTX更轻、更小,新车的零百加速成绩有望低于ID.4 GTX的6.2秒。

大众确认将推出ID.3高性能版搭双电机/明年投产-图6大众ID.3敞篷车渲染图

同时,布兰德斯塔特还在采访时暗示外媒,未来大众的电动性能品牌可能还会推出更高级别的“R”系列。另外大众的老板Herbert Diess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ID.3 Cabriolet(敞篷版)的图片。这意味着,未来大众ID.3敞篷版本有望正式量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