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

西雅特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而Cupra则是西雅特旗下的高端性能品牌。近日Cupra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Born在德国茨维考工厂下线。新车基于大众ID.3相同平台打造,又可视作是大众ID.3的“换标姊妹车”,该车与大众ID.3、ID.4、奥迪Q4 e-tron等车型共线生产,预计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1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2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3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4

Cupra Born作为大众ID.3的姊妹车型,在外观上有着大量相似之处,但不同的是新车前脸的家族式头灯和贯穿式进气口让新车造型更加犀利,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十分惹眼。内饰上,新车配备有运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与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5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6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7

大众ID.3换标西雅特 德国正式下线/性能更强悍-图8

动力上,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全驱两种车型,基本款配备45kW·h电池组和110kW的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11英里(340公里)。高功率版本车型则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和综合功率170kW的双电机系统,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0英里(418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