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新款HS5上市18.38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

9月28日,红旗新款HS5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前脸换装全新造型进气格栅,配置上升级至3.0车机智能网联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感应后备箱,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老款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1

红旗新款HS5上市18.38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1

红旗新款HS5上市18.38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2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3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4

新款HS5前脸配备全新造型进气格栅,车侧配备全新造型轮毂,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有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中央扶手增加缝纫线,并且针对副仪表板区域的造型、驾驶模式选择开关的造型与一键启动开关造型进行了优化。此外,新车车内还新增了石榴红色内饰可选。配置方面,新车车机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版本,硬件也进行了同步提升。高配车型还新增了电动尾门,整体科技感十足。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5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6

红旗新款HS5上市-XX万起售外观调整-配置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HS5自2019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成绩。具体来看,其8月新车上险量为13,189辆,环比上涨11.3%,超本田CR-V等竞品车型。值得一提的是,HS5在20万区间内的SUV当中拥有着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搭配科技座舱以及2.0T动力,获得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而新款HS5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助力品牌完成40万辆年销目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