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

HS5是红旗品牌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今年8月HS5上险量环比上涨11.3%至13,189辆,反超本田CR-V等竞品车型,跻身SUV销量榜前5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2月以来HS5已连续6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根据规划,新款HS5即将上市,届时其产品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助力品牌完成40万辆年销目标。

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1

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2

红旗HS5月销六连涨反超本田CR-V 跻身SUV榜单前五-图1

现款HS5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并没有改款换代,反观竞品车型,基本都遵循一年一改款的策略。尽管如此,现款HS5依然十分畅销,目前新车终端优惠在3.5万元左右,以售价18.3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优惠后仅需14.88万元。这也使得现款车型产品力大大提升。

即将上市的新款HS5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增加了感应后备厢、3.0版本的智能网联等。除此之外,两驱中低配车型还采用了与H9相同的18英寸轮毂,两驱高配和四驱版则采用重新设计的20英寸轮毂,档次感大大提升。售价方面,预计新款HS5售价与现款接近,起售价或在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