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近日红牌品牌官方公布了2021年1-5月的累计销量数据,数据中显示1-5月的总销量为118000台,相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116%,其中在刚刚过去的5月中,红旗品牌单月销量为26100台,同比增长了73%,相比1-4月的销量表现更加强劲。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1

目前红旗品牌旗下车型产品阵容更加完善,轿车方面包括:中型轿车H5、中大型轿车H7以及定位更高的中大型轿车H9。SUV车型方面分别有中型SUV红旗HS5、中大型SUV红旗HS7,另外还有纯电动SUV红旗E-HS3和红旗E-HS9。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2

根据数据表明,依靠产品定位的转变以及更丰富的产品阵容,红旗品牌从2017年-2020年已经实现了3年间销量42倍的增长,而2021年的销量目标更是定在了40万辆,从目前1-5月销量表现来看,今天完成40万辆销量的目标并不难实现。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3

目前红旗品牌轿车阵容中红旗H9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现款在售的红旗H9提供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该车凭借在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造型以及强大气场吸引了众多关注,并且在内饰豪华感和配置方面也有越级的表现。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4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5

SUV阵容方面,红旗HS5依旧是销量领军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红旗HS5拥有更大气的视觉效果,驾乘感受方面也注重豪华舒适性的营造,该车的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6AT的组合。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6

另外红旗品牌在近年里更注重举办线上和线下的各种福利活动,比如与成为故宫博物院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母亲节主题电商节购车活动以及丰富的车主活动。从高高在上的“官车”形象到各种贴近生活的主题活动,转型成功的红旗汽车势必将迎来更出色的市场表现。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7

红旗销量数据累计11.8万台/40万销量目标指日可待-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