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

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中流砥柱的产品,从2019上市后就一直未进行更新换代,随着同级竞品车型的不断更新,其本身的竞争力也在不断弱化。网新社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S5即将迎来新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图1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图2

据相关资料显示,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升级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其内部增加了“数码雨滴”的设计元素,更显精致,红旗LOGO也进行了更新,将红色元素聚集到中央,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将增加H9同款的18寸轮毂和一款全新的20寸轮毂。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图3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图4

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一套全新的配色方案供选,并对前排扶手区和后备厢空间进行了优化。配置上将智能网联2.0系统升级至3.0,同时还增加了感应后备厢,提升了整车的产品力。

新款红旗HS5即将上市 配置更丰富 想买的再等等-图5

(图为现款车型)

目前,红旗HS5的优惠幅度普遍在1万元左右,并不算大,而新车将会在6月份上市,其配置更丰富,产品力更强,建议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再等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